标题:
[求助]
内存没多久就被占满了怎么办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nlance
时间:
2013-8-30 18:40
标题:
内存没多久就被占满了怎么办?
内存使用:总:1870M 已用: 231M 剩余:1639M
没多久就全被占满了,这怎么办?
欢迎光临 WDlinux官方论坛 (http://www.wdlinux.cn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