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求助] 内存没多久就被占满了怎么办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nlance    时间: 2013-8-30 18:40     标题: 内存没多久就被占满了怎么办?

内存使用:总:1870M   已用: 231M   剩余:1639M

没多久就全被占满了,这怎么办?




欢迎光临 WDlinux官方论坛 (http://www.wdlinux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