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求助]
请问没有2.5的RPM包吗??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fengter
时间:
2012-10-31 17:05
标题:
请问没有2.5的RPM包吗???
我找了下,只有2.4的
作者:
admin
时间:
2012-10-31 17:41
没有,用2.4的安装,后台升级
作者:
fengter
时间:
2012-10-31 22:06
回复
2#
admin
那请问rpm安装跟源码安装有什么区别吗?
作者:
admin
时间:
2012-10-31 22:58
自己看
http://www.wdlinux.cn/bbs/thread-2528-1-1.html
欢迎光临 WDlinux官方论坛 (http://www.wdlinux.cn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