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求助] 请问没有2.5的RPM包吗?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engter    时间: 2012-10-31 17:05     标题: 请问没有2.5的RPM包吗???

我找了下,只有2.4的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2-10-31 17:41

没有,用2.4的安装,后台升级
作者: fengter    时间: 2012-10-31 22:06

回复 2# admin


那请问rpm安装跟源码安装有什么区别吗?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2-10-31 22:58

自己看
http://www.wdlinux.cn/bbs/thread-2528-1-1.html




欢迎光临 WDlinux官方论坛 (http://www.wdlinux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