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求助]
cnetos6.3的64位wdcp后台的强制内存释放没起作用是怎回事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naiwei
时间:
2012-7-30 05:17
标题:
cnetos6.3的64位wdcp后台的强制内存释放没起作用是怎回事!
cnetos6.3的64位wdcp后台的强制内存释放没起作用是怎回事!就是现在内存使用60%,点了几下强制内存释放都还是60%,不会变的,重起web和重起mysql就都会减少
下载
(42.58 KB)
2012-7-30 05:16
图片附件:
未命名.jpg
(2012-7-30 05:16, 42.58 KB) / 下载次数 14840
http://www.wdlinux.cn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364&k=0d1c83dae08e10ed065acaba5352a2ef&t=1782254438&sid=JqEL1L
作者:
linaiwei
时间:
2012-7-30 05:18
60%是用探针看的
作者:
admin
时间:
2012-7-30 09:00
从上面的截图看,没有过多的内存可以释放了
作者:
linaiwei
时间:
2012-8-1 01:38
这个图是我重起web和重起mysql后的!
欢迎光临 WDlinux官方论坛 (http://www.wdlinux.cn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