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求助] cnetos6.3的64位wdcp后台的强制内存释放没起作用是怎回事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naiwei    时间: 2012-7-30 05:17     标题: cnetos6.3的64位wdcp后台的强制内存释放没起作用是怎回事!

cnetos6.3的64位wdcp后台的强制内存释放没起作用是怎回事!就是现在内存使用60%,点了几下强制内存释放都还是60%,不会变的,重起web和重起mysql就都会减少 未命名.jpg

图片附件: 未命名.jpg (2012-7-30 05:16, 42.58 KB) / 下载次数 14840
http://www.wdlinux.cn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364&k=0d1c83dae08e10ed065acaba5352a2ef&t=1782254438&sid=JqEL1L


作者: linaiwei    时间: 2012-7-30 05:18

60%是用探针看的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2-7-30 09:00

从上面的截图看,没有过多的内存可以释放了
作者: linaiwei    时间: 2012-8-1 01:38

这个图是我重起web和重起mysql后的!




欢迎光临 WDlinux官方论坛 (http://www.wdlinux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